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好主意!把徽杭的饭提前吃了,省得背东西。我怎么没想到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7 15:43
TOP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买了去徽杭的食物,下午在办公室里摒不住吃了...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7 15:41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啊,这样啊。这个你老人家不用操心了,这是我和hunter的事情。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7 15:36
用肯定没有问题的 不过一路用下来估计不成 还有hunter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7 14:14
带着公司的LX3回家打包去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4-17 14:51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阿永 当前离线
少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