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嗲阿,无阿想去了。。。有拧带头瓦。。。或者。。。有女小宁帮我share房间瓦?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16 15:13

8过我懒,功略别指望我

TOP

偶就磨山脚下张望了一下~~~博物馆我一直想去来着~~~这就是为啥我又把这个帖子挂出来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2-16 14:03


有4件国宝还是值得一看的
勾践剑,曾侯乙编钟,头盖骨
好像还有一个元代的青瓷瓶

TOP

嗲阿,无阿想去了。。。有拧带头瓦。。。或者。。。有女小宁帮我share房间瓦?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16 15:13

这里这里这里

TOP

嗲阿,无阿想去了。。。有拧带头瓦。。。或者。。。有女小宁帮我share房间瓦?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偶就磨山脚下张望了一下~~~博物馆我一直想去来着~~~这就是为啥我又把这个帖子挂出来了~~~

TOP

古琴台倒是一般,就是个伯牙子期的腊像馆.归元寺很不错的.推荐大家去.当年我去的时候罗汗馆在休,都觉得场面很大.估计现在是更加了得了.东湖很大的.你们3天怎么会觉得空呢?我可以在东湖玩上一天,去下东湖的磨山吧.还算有点意思.博物馆那是相当不错地.

TOP

第三天的行程,实在是空到不行,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~~~偶觉得一个双休日足够了呀~~~

TOP

赶好像是有点赶,但是我觉得还可以~~~因为没走回头路,所以一路还是很顺的,8点出门,1刻钟就能走到码头,渡轮10-15分钟一班,江对岸就是户部巷,9点半在户部巷吃好早饭~~~抬头就看到了黄鹤楼~~~然后后门出来,有个辛亥革命纪念馆,我没进去,直接坐了个车,就到了武大,武大看完樱花还能吃个中饭,又便宜,打个车12块钱,就到了梅园,梅园的后门连着樱园,樱园门口就有402,然后就回到了住宿的地方呀~~~我只能说,过得很充实~~~

TOP

私语腐败一只鼎

TOP

时间出来了通知我下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