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要是有这么长的假就好了,呜呜

TOP

有假期的人就是happy,徽州好地方啊,带个小车,骑车与坐车相结合,甜美啊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12-23 08:45 发表
哇靠,去我老家了啊!


你老家具体哪里呀
那么给些指点吧,hehe

TOP

哇靠,去我老家了啊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看ctrip有人说已经下雪了的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2-22 21:56 发表
多用35定拍点啊


本来打算银广角+105的

TOP

希望去过的TXM给些建议

TOP

多用35定拍点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12-22 20:33 发表
查济门票不贵,我们去的时候30,混了个学生票只要15.那里去的人不多,没什么商业气息,学生票应该也比较好买,宏村就雷打不动80了
我们当年走的路线也差不多是这样,主要包车费用比较贵,那边交通不方便...


是的,所以尽量去邻近的村子
反正以后还是要再来的
看网上坐末班车的话到查济就晚上6点多了,查票的都下班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22 20:26 发表
哇塞。。。。把个徽州都一下逛完啊.


很多都没有去的
要留待以后再来

这次只是冬游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