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12-23 08:45 发表 哇靠,去我老家了啊!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2-22 21:56 发表 多用35定拍点啊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12-22 20:33 发表 查济门票不贵,我们去的时候30,混了个学生票只要15.那里去的人不多,没什么商业气息,学生票应该也比较好买,宏村就雷打不动80了 我们当年走的路线也差不多是这样,主要包车费用比较贵,那边交通不方便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22 20:26 发表 哇塞。。。。把个徽州都一下逛完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