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订金账号会在今天晚上公布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收不收定金啊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工行帐号快公布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12-18 10:51 发表

garret,你也太牛了,居然如此自由自在。。。。。想去哪就去哪。。。。。。


萨意思啊?这个FB活动很对我口味呀
再说熟人多比较有意思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2-3 14:37 发表



汗~~~~~

garret,你也太牛了,居然如此自由自在。。。。。想去哪就去哪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帐号呢?最好是招行帐号。

TOP

月光,我要加一挂,队伍越来越强大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12 11:52 发表

一起吧一起吧,把我拍的漂亮点


敬子也要去啦,太好了,我们一起把茉莉忽悠去吧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月光 我这里总共2人 好像首页人数不对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12-12 11:39 发表
那便会下雪吗?打打雪仗看起来不错。

一起吧一起吧,把我拍的漂亮点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