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有,
楼主,我们理性爱国,我们仍将支持刘翔,不管他下一步是继续从事体育竞技还是退役或是从事其他事业,我们将一如即往的支持他尊重他,并且我们永远记得他曾经带给我们中国人的至高无上的荣耀与辉煌!!!
而你,你凭什么来这里挑拨离间,非要说刘翔生在中国是悲哀?

我最大的悲哀的是,你生在中国!
你去入你的日本籍吧,请你学着某些小日本的卑劣行径来抵毁中国吧,我们将奋勇反击,毫不手软!

TOP

楼主没事总来讨骂.心理有点不对.
大概是日本呆久了,心态和小日本一样了.
小日本小日本小日本....................我就说,你是中国人,我说小日本,你急什么急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8-19 23:04 发表

说话不要太过分
楼主比较适合如小日本国籍


我老实告诉你——不要一口一个小日本的。

叫别人小日本,你还没有资格。

TOP

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-8-19 20:50 发表


作为一个成年人,还要唯父母之命是从。
你认为这还不是悲哀吗?

你还挺“三从四德”吗?
不如我们交往吧?

说话不要太过分
楼主比较适合如小日本国籍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19 19:26 发表
在我看来,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样的人,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
就象某位音乐奇才,为了个皮肤颜色,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,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

其实这件事上谁都没错,田联有错吗。中国的体育制度 ...


作为一个成年人,还要唯父母之命是从。
你认为这还不是悲哀吗?

你还挺“三从四德”吗?
不如我们交往吧?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19 19:26 发表
在我看来,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的人,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
就象某人音乐奇才,为了个皮肤颜色,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,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


总有一天你会理解我说的话的。

还有我想请问你?皮肤漂白你不能接受。
那染头发呢?也是怪物吗?
你会为自己不能留辫子或者缠足而感到难过吗?

TOP

在我看来,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样的人,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
就象某位音乐奇才,为了个皮肤颜色,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,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

其实这件事上谁都没错,田联有错吗。中国的体育制度本来就和国外不一样。在美国,你刘翔要自己去花请教练给你作训练。在中国,全有国家补贴。一个出成绩的运动员,中国要再他身上花多少钱,别说还有那么多不出成绩的。
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贫苦地区的小孩子从小就要努力去进少体校一样。这样他们就不用去担心自己的学费生活费了。
所以,如果在外国你退你的参可以不用担心任何问题,反正教练是你自己请的,自己养着的。但在中国不是这样。
就象刘翔,四年前他家住那里,四年后他的家又住哪里,国家的确在他的身上花了很多钱很经历,希望他有好成绩反馈也很正常
就象父母在子女身上花了很多一样,让我们好好学习,如果有一天考试的时候,你突然说不考了,你想父母会是什么心情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19 20:0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8-19 16:14 发表
楼主观点太偏,
退赛很正常,但赛前是刘自己心态不正,那么多状态恢复,肯定能出好成绩的宣言,都是他们自己说出来的,赛道也是他自己要上的。有伤一开始就说明,谁也不会怪你.忽然来这么一下子,当然会掀起风波来.


我们撇开刘赛前的压力不说。作为一个运动员,选择什么时候上场,选择什么时候下场,这是他的自由吧?作为一个人,选择公布自己的伤情,选择隐瞒自己的伤病,我觉得是有这个基本的权利吧?

站在赛道上,我想请问你,你有多大的把握算准——这一枪里面有人会抢跑?
如果,这一枪没人抢跑,刘翔又将面临什么样的结局?你还在怀疑刘翔当时出赛的决心吗?

你们到底想让刘翔干什么?刘翔作为一个成年人,难道就不能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吗?

04年刘翔夺冠以后,当时在任的前市委书记——良宇同志,公开表示——刘翔,你一定不要去唱歌,你的目标就是破世界纪录。还加了一句——刘翔,你听到没有?

这就是这个国家的悲哀!

TOP

强顶猫咪!!!!!!!!!

TOP

楼主观点太偏,
退赛很正常,但赛前是刘自己心态不正,那么多状态恢复,肯定能出好成绩的宣言,都是他们自己说出来的,赛道也是他自己要上的。有伤一开始就说明,谁也不会怪你.忽然来这么一下子,当然会掀起风波来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