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8-18 19:15 发表 要请假伐 现在没假请,不用请假可以考虑的
TOP
小曦 当前离线
营长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18 17:37 发表 张家界已经去过了的 只是去凤凰 完全是冲着便宜机票去的
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8 17:24 发表 行程太急了吧,一路有好多地方可以去的。张家界去了还去凤凰吗?不去可惜,去了时间太少。。。 happy 我也在想找个时间去。不过,不经张家界直接到吉首转至凤凰。
流浪喵 (喵喵)当前离线
支鲁
师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18 17:06 发表 谢谢七七的公略 已经定了南航的机票(上海《-》张家界) 9月5号去,9月7号回 特价往返660(含燃油税,建设费)
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
Nlkon家族
少将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