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24 23:04 发表
原来大家都软卧 ,哎~~害我担心很多人会软座,到时候爬长城没有体力啊

要是哪个男生背女生上长城,那真是算生猛啊,小强啊!一定累的不轻,但是好浪漫哦 ~~

叫上雪松来驮你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来大家都软卧 ,哎~~害我担心很多人会软座,到时候爬长城没有体力啊

要是哪个男生背女生上长城,那真是算生猛啊,小强啊!一定累的不轻,但是好浪漫哦 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6-24 22:46 发表
啊。。。已经这么多人拉。。。
我明天汇,希望还来得及

加油加油哦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6-24 22:46 发表
啊。。。已经这么多人拉。。。
我明天汇,希望还来得及
要一早就去才能来得及。。。。偶就是的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啊。。。已经这么多人拉。。。
我明天汇,希望还来得及

TOP

期待中^_^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踩两脚。。。
定金已付。。。

TOP

订金已交,分2笔打入(1笔1000,1笔500),1人,来回卧,已发短信,请尽快确认并回复我,谢谢.

TOP

上午付掉了,一人,来回卧,已发短信,谢谢.

TOP

刚汇款:3人4500,身份证号码及坐卧安排明天短信告知!
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