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6-5 22:29 发表
好了我应该整理得差不多了,
包里差不多什么吃的也没有。
根本放不下。。。。
还差点忘记带梳子。。。

晕没吃的你这3天吃什么啊
树叶?

TOP

好了我应该整理得差不多了,
包里差不多什么吃的也没有。
根本放不下。。。。
还差点忘记带梳子。。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爽~~~~!!!!
冲锋衣也不带了...
准备洗衣服~~~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6-5 15:15 发表
78671
丽水天气,大家恐怕要担心下雨喽

不是高温,就是暴雨,晕了!虐了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6-5 15:15 发表
78671
丽水天气,大家恐怕要担心下雨喽


TOP

不过扇子...如果下雨,,,,,,,,
貌似就FB不成咯~~~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6-5 16:01 发表
唉~明明从望子到00全是挂我的,为啥就写两个挂啊,气势大减啊~

低调就是腔调啊...哈哈~~~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6-5 16:01 发表
唉~明明从望子到00全是挂我的,为啥就写两个挂啊,气势大减啊~


上次大三清时就感觉你很爽朗,很可爱,以后有机会我跟你挂,一起走,呵呵

TOP

唉~明明从望子到00全是挂我的,为啥就写两个挂啊,气势大减啊~

TOP

丽水天气.png
丽水天气,大家恐怕要担心下雨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