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要去啊,把我名字加上去

TOP

楼主先帮我取消名额吧,让出一个坑~

TOP
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-9-30 12:20 PM 发表
士兵——MM:一味、旺姐、FLY、NOLA、CICI、Annie、LISA、小捷飞
           GG:SONYPIRE、 旺姐夫、let'sgo(2人)、HAPPYDAVID、JERRY(2人)、秋天英俊、JOHN外挂-2,铁哥-2,伊诶-2,小猪,NOLA外挂-3,LISA- ...

john又要报告班长了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士兵——MM:一味、旺姐、FLY、NOLA、CICI、Annie、LISA、小捷飞
           GG:SONYPIRE、 旺姐夫、let'sgo(2人)、HAPPYDAVID、JERRY(2人)、秋天英俊、JOHN外挂-2,铁哥-2,伊诶-2,小猪,NOLA外挂-3,LISA-3,Annie外挂-2,markzhang -3,两厅、汪纳依-2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HAPPYD AVID外挂-1,大头猫






大头猫是个M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9-30 03:45 AM 发表

确定下来了呀~


那就交钱吧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9 08:54 AM 发表


同意~~他要交钱才算报名!!!否则不算~~~


确定下来了呀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8 03:50 PM 发表


活动正在策划中,今天晚上没空,慢点十一去福建的时候再一起商量一下怎么组织吧。活动内容我会策划好,你帮我参谋一下。大概是“括苍山 风车之旅 ——重阳节登高活动”
先谢谢了。只是你说我十一回来再组织会 ...


括苍山是初级线路,没难度也没强度的,所以新驴可以去体验一下野营的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爆走可以..只要别爆晒就可以了...呵呵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9-29 04:20 PM 发表

???不过什么?

关于括苍山的徒步难度级别,我使劲查了查,还是属于比较简单的线路,强度也低,适合新驴练手。
“不过是强度不大的ZN”,嘿嘿,LISA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9 01:05 PM 发表
ZN 的,强度不是很大,不过

???不过什么?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