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24 23 :25 发表
哦,不好意思哦,偶有个不好的建议,不知道领导能接受不?
偶很想参加这个活动!春节一好,比较忙些,建议提前2周定活动时间,提前10天报名确定可以不?

我觉得可以,花花你组织的你定时间吧,你定下后,一声令下,我们就可以冲了!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大叔岁数大了!忙些!早呢,定不了!晚呢,对别人不公平!
折中一下吧!跪谢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偶同意大叔的
万一挨到我值班,还要提前换班头的,早点定好时间,我好早做准备罗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哦,不好意思哦,偶有个不好的建议,不知道领导能接受不?
偶很想参加这个活动!春节一好,比较忙些,建议提前2周定活动时间,提前10天报名确定可以不?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我报名

TOP

那我也先登记一下吧,哪里都要排队,唉
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22 12:01 发表


这次路线感觉很不错哟,旺姐你公布一下时间和具体安排啊,搞得那么神秘干吗呢?

雅风不要急啊,我们是蓄势待发,真到报名贴一出,争取2天爆满,就好了,呵呵!否则人员反复很麻烦!
到时要眼疾手快啊,否则还抢不到啊,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1-22 21:22 发表
我又升官了,发财。虾球传里有句话:当兵能当官,当官能发财


恭喜楼上的升官.

TOP

我又升官了,发财。虾球传里有句话:当兵能当官,当官能发财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22 12:49 发表


好地方!我去了几次了.那里的鱼头汤......好吃!还有水芹,还有冬笋,都是有名的


原来旺姐是冲着鱼头去的,下次给她带几个鱼头就是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