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难怪听起来很顺

````````
看起来我最没文采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9-22 10:04


哎呦,我又错了。
yy油菜的人拉下谁都不能拉了你的。

TOP

有CEO+FB达人,想不舒服很难的。

TOP

[quote]

这个,那个~~~他们不一小心捎上了我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2 09:59 [/quote]
在弄个FB海鲜宴好吗

TOP

fb得让人无语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超级惭愧,这不是俺原创的!是白居易《亿江南》中的一句诗.
真正油菜的还是海外和教授,他们会吟诗作赋,俺只会背语文教材。



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1 23:27


难怪听起来很顺

````````
看起来我最没文采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次FB的结棍的吗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9-22 08:46


这个,那个~~~他们不一小心捎上了我~~~

TOP

只有去了才能领会到
不过你看贴也能看得出来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2 09:37

弄快点给我上线啊

TOP

只有去了才能领会到
不过你看贴也能看得出来

TOP

这次FB的结棍的吗

TOP

话说偶第一次来知味观,容偶小小的兴奋一下
一阵狂拍
127241127242127243127244
·
满天星 发表于 2009-9-21 23:33

这个地方看上去很不错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