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永 当前离线
少将
报名2人 没仔细看首页 问下 是否自理往返上海成都的交通? 还是有统一购票计划? Garrett 发表于 2009-8-12 16:39
TOP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两个最佳搭档:) 雨意 发表于 2009-8-12 15:38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呵呵,阿永一起去不? Erich 发表于 2009-8-12 15:21
Erich 当前离线
营长
终于又见Erich啊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8-12 15:09
恩,报名先。Eric×2。稻城和新都桥都有长途车回成都的,到时看时间安排就行。 Erich 发表于 2009-8-12 12:17
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小安说她穿那那那个面料很少的那种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8-12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