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给糖,然后我上去调戏,哈哈,真开心
LE0N 发表于 2009-3-17 14:06


是阿是阿 你调戏的人家小姑娘 恨不得跟你回家做你老婆了~~~哈哈哈
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。

TOP

原来是你们啊~~
小安 发表于 2009-3-17 12:37


我就看你啥时候能认出我来 哈哈哈 我一眼看到你的回帖的头像就晓得是侬了

=v=

TO 多吉兄:

阿喵好可爱来~~= =我就没有rp 一直猫都么看着 都给你们吓跑了!

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。

TOP

还有120的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7 14:17


= =我的 120 holga lomo漏光大师。。。

已经上过镜了 -v-
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。

TOP

8]http://www.yylive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一来就看到有人背后说偶的坏话,我就值5块钱吗???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3-17 13:55


你是无价的,所以就不用收钱了

TOP

原来这次婺源行有这么多高手

to leon  你的片子没有exif 是不是用T90微拍的?我看这调调不像nikon镜头风格

to 各位大师  你们rp真好 上的女生照片都很漂亮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7 14:15



喔唷,真的没有exif了阿,我想大概是我加框的时候选了哪个选项了,
把exif也一起删了,我回家研究一下光影。。。

微距用70-200拍的哦,对了是佳能的。。。

TOP

还有120的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来这次婺源行有这么多高手

to leon  你的片子没有exif 是不是用T90微拍的?我看这调调不像nikon镜头风格

to 各位大师  你们rp真好 上的女生照片都很漂亮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上班无聊,随手发两张动物照,解解闷
112396112398
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-3-17 13:57

哈哈,这两只猫很有灵气的。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94 我都是给糖的!
seven 发表于 2009-3-17 12:35


你给糖,然后我上去调戏,哈哈,真开心

TOP

8]http://www.yylive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一来就看到有人背后说偶的坏话,我就值5块钱吗???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3-17 13:55


不是,骆驼是无价滴
这次大师有给你拍沧桑照吗,我看到小姑娘的照片倒拍了一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