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9-1 09:04 发表 突然想去杭州,海外,先算我一个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8-30 15:02 发表 我20日早晨自己过来 中午和你们会合玩一会儿可以哇 晚上也不留了,回上海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兰儿 当前离线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9 23:08 发表 上面的两个这么起劲,可以找个6人的大间,混寝呢,哈哈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8-29 18:40 发表 同意。。。 我也很想住四人间或者更多人间的。。。 人多住在一起可以夜聊啊什么的,比较有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