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准备拍集体照了的

DSCN6210.JPG (81.52 KB)

DSCN6210.JPG

TOP

159页的1583号天奇的照片是LP亲自下厨给PS的,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20:02 发表
大家都没爬过山去上面的那个村庄看看,不知道有谁去了?


MS这个村庄我去买了点蛋糕吃。。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20:02 发表
大家都没爬过山去上面的那个村庄看看,不知道有谁去了?


不好意思,我爬上了那个山头,在你们烧烤的时候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22:52 发表
好厉害啊,发贴速度居然比我看贴速度还快,.


因为大家都在齐心回帖呀
尤其是3Q

TOP

好厉害啊,发贴速度居然比我看贴速度还快,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坚持就是胜利

TOP

3Q回来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22:45 发表
剩下的就靠大家了


就差一点点就170了
不要轻言放弃呀

TOP

看来我没去是个遗憾
承接信用卡套现,分期业务。

如有需求与我联系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