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怎么看上去像炸药包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-1-2 10:15 发表

是不是水果阿,叫什么天山雪莲果之类之类的 味道有点点甜,脆脆的,要是对了有奖发?



不是水果,这个不是吃的,大家别往吃的方向猜了~~~真的~~估计没人能猜到,猜到当然有大奖罗`~~~~我就怕这个奖发不出去呀~~~哈哈 :lo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-1-2 10:13 发表


原来闻名遐迩的冻柿子张这样啊?就是柿子结冰 I SEE 了



对的,在吃之前呢要在水里泡下,然后才能吃,一开始我们在有炕的房间里热死了,刚好有冻柿子,冻梨,吃下还是很爽的,甜甜的,凉凉的,哈哈哈 不过用这个砸人还是可以砸死人的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-2 09:18 发表

虚~~~那是跳舞下的蛋 不要告诉别人哈,我就告诉你一个人啊



是不是下了那么个蛋,你来准备孵出个恐龙呀,我汗汗汗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-1-1 22:01 发表
休息好,瞬间天黑,那是5点的时候。于是我们就出去逛逛晚上的雪乡。到了一个地方,跳舞发现了奇怪的东西,大家来猜猜这是什么?

是不是水果阿,叫什么天山雪莲果之类之类的 味道有点点甜,脆脆的,要是对了有奖发?

TOP

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-1-1 22:41 发表
吃完了,我们就继续逛了呀。。


冻柿子。。。57517


原来闻名遐迩的冻柿子张这样啊?就是柿子结冰 I SEE 了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1-1 22:08 发表
跳舞抱的是土豆

虚~~~那是跳舞下的蛋 不要告诉别人哈,我就告诉你一个人啊

TOP

好地方。

TOP

好像前几天东北下了大雪,
还没有看到照片呢
继续等待KK上PP

TOP

下过一夜雪后的雪乡。。。

83.jpg (230.08 KB)

83.jpg

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,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,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