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得不说,琥珀童鞋抓拍的照片还是很好的~~~

请问这张我是抢亲成功,所以笑得那么欢乐吗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-2-11 22:34
这个状态真不错,撒花~~~

TOP

不得不说,琥珀童鞋抓拍的照片还是很好的~~~

请问这张我是抢亲成功,所以笑得那么欢乐吗?

DSC_0251.jpg (137.67 KB)

DSC_0251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不就说你光盯着人家女施主看了,我不也就光盯着斯文败类眼镜男型的小沙弥看了啊,女施主长什么样根本没注意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-2-11 22:15


唉,为何众人皆误解我,小僧不过单纯的认为这张雪花扬起照片很好,有种原生态的美感罢了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再放点没放过的~~~

DSC_0198.jpg (104.98 KB)

DSC_0198.jpg

DSC_0179.jpg (122.64 KB)

DSC_0179.jpg

TOP

施主您错怪贫僧了,怎是宣泄乃,难道你不觉得此照凸显了柴施主那青春的活力,又有一些童真的浮现吗?我这完全是把s施主最美好一面拿出来的哦。
琥珀 发表于 2011-2-11 22:08


不就说你光盯着人家女施主看了,我不也就光盯着斯文败类眼镜男型的小沙弥看了啊,女施主长什么样根本没注意~~~

TOP

被打击后宣泄的出口就是柴宫人大头贴吗?给力!
lenell 发表于 2011-2-11 21:38



施主您错怪贫僧了,怎是宣泄乃,难道你不觉得此照凸显了柴施主那青春的活力,又有一些童真的浮现吗?我这完全是把s施主最美好一面拿出来的哦。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说是这个上的关节,至今都还有可以转动~~~比方说上面的鸟~~~“刖人守囿”车,不百度会读的,有赏~~~

DSC_0163.jpg (113.7 KB)

DSC_0163.jpg

TOP

这组是我喜欢的

DSC_0150.jpg (99.93 KB)

DSC_0150.jpg

DSC_0151.jpg (97.84 KB)

DSC_0151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S,你要讲些劲爆的故事.
lenell 发表于 2011-2-11 21:40


此行甚是低调~~~埋头直播~~~

TOP

继续,NELL姐,我懂你的~~~

DSC_0141.jpg (138.63 KB)

DSC_0141.jpg

DSC_0140.jpg (118.33 KB)

DSC_0140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