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提问啊

过年的时候那里人多伐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12-20 12:29


比圣诞元旦少,比平时的旱季多.

TOP

那里有啥好吃的啊,求推荐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12-20 08:32


其实比起广州的美食,和上海的甜点.那里啥也不算.但是,旅行途中,发现美味的过程本来就是很愉快的.
那里有阿叉的手抓饭,有大卡的法棍,有便宜的撒尿虾和海鲜,有柬式火锅,越南火锅,有改良了的西餐,美式早餐,泰国菜,甚至有马来西亚的娘惹风味和还算过得去的越南咖灰.当然,你要搞情调,鹅肝红酒法式大餐什么的也是有得卖的.AMAN在那里9有酒店,我记得还是个行宫什么的.总之,一门心思想吃的话,作为十分成熟的,非常商业的旅游景点那里应有尽有了.

当然,我觉得比较重要的是,那里有很多残疾人卖艺,虽然都是朝九晚五有组织有规模的职业吹拉弹奏帮,但是,本着人人都有同情心和劳有所得的观点.有零钱的就别吝啬了.人家天天吹奏也不容易啊.

TOP

小马,我敢保证,你这个月的手机账单是4位数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来晚了,这么金贵的帖子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提问啊

过年的时候那里人多伐

TOP

日出如何?

TOP

那里有啥好吃的啊,求推荐啊

TOP

巴肯山日落就是云太多了不过更多的是人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2-19 23:44

等凯旋的PP看落日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你懂得,我提倡拍一拍肚皮,不带走一点回忆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12-19 23:29

灯,亮了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准备睡觉了
明早去看日出
再走外圈
5Am出发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