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知道我有多担心赶不上~~~我在那里说,如果我错过了这班动车,以后就再也不来郑州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22 23:42


郑州有晚上发 睡一觉到上海的车呀 我这次去回来就准备乘这个。。。

TOP

你知道我有多担心赶不上~~~我在那里说,如果我错过了这班动车,以后就再也不来郑州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22 23:42

侬运道有够好咯

TOP

ls,你又上路了?
这次去哪儿?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在旅途上多好!

在飞驰的列车上.jpg (54.66 KB)

在飞驰的列车上.jpg

TOP

这么快就回来了?!不过瘾吧!

TOP

还好赶到了嘛~~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9-22 23:40


你知道我有多担心赶不上~~~我在那里说,如果我错过了这班动车,以后就再也不来郑州了~~~

TOP

连坐俩天三夜火车,终于从祖国最西回归了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22 22:05

辛苦了辛苦了

TOP

RP事件:13号刚到乌鲁木齐的时候,就被告之20号回上海的票早已售罄。退而求其次,买了回郑州的,还剩最后两张卧铺。至于郑州回上海,呵呵,只查到有一班动车,间隔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发车,票,反正乌鲁木齐是买不到的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22 09:10

还好赶到了嘛~~

TOP

欢迎凯旋!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连坐俩天三夜火车,终于从祖国最西回归了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