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太坍台了
楼小楼 发表于 2010-11-2 20:02


侬伐是越坍台越开心越兴奋嘛?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太坍台了

TOP

找个大包就行了,还塞撒小费啊。。。
自己找地方这种事情你也做得出的啊,公园要罚你钱的好伐
vicente 发表于 2010-11-2 18:55


所以吾才讲要找个人烟稀少僻静处嘛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11月底可以,本周,下周都已经排满!
vicente 发表于 2010-11-2 18:56


个么就11月19日--11月20日这日期吧?11月27,28日我也考试了.我这还有些人,12人应该够了.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好吧,由于5决定倒戈香港团了,11月份么事情,11月底也行,要不大家徽杭一记?

12月9~12 香港自由行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1-2 13:19


11月底可以,本周,下周都已经排满!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好像记得一人5元啊,自己带碳进去还要塞给门卫30元小费才能进去。不过进去了也抢不到烧烤位,基本上哪块空地上自己烤,所以还不如森林公园里找个少人的僻静处,自己买好一次性烤炉与食物等自娱自乐。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11-2 01:17


找个大包就行了,还塞撒小费啊。。。
自己找地方这种事情你也做得出的啊,公园要罚你钱的好伐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筒子们,5有8张门票赠券,森林公园里面好像有烧烤额,8过要另外收费。要不就是搞个基本套餐,然后像上次一样,自己加料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顺带还有6张文庙参观劵,找人带我去,姐姐我路盲。。。。。。 ...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11-1 20:17


烧烤自己买东西,有门票就不错了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个么徽行算了,反正我要轻装,我不要虐

TOP

好吧,由于5决定倒戈香港团了,11月份么事情,11月底也行,要不大家徽杭一记?

12月9~12 香港自由行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同好奇?本周撒情况?
不想睡睡袋,宁愿通宵打牌,车上爆睡
乱走闲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