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叫忠孝2全

DSC_0693.jpg

MINDY设置了奇怪了连拍模式拍我们的集体照,于是有了首歌叫“忠孝东路走9遍”

墙的另一边写的是什么?我记得一个是廉,还有个字是什么?

TOP

这张,不比犀利哥逊到哪里去呀,只是,不敢拍正面,只能待他捡了地上的烟头走过去的时候,才让身边的同学们做掩护偷拍了一张的说。
背面看看也还好,正面实在雷的不行,估计这傻男的衣服和裙子都是捡来的吧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4-9 21:32


这张去天涯或者开心或者KDS肯定能红~~~

TOP

此次行程费用略高于预计,看了一下,主要是交通路费比较贵。吃住农家都很实惠的,时令蔬菜大快朵颐,每顿两大碗饭毕还能剩下些许小菜,可想而知,菜量是足足滴。

査济、黄田村是此行的重头戏,家朋幸福村则是半路一敲脑袋想到的。相对来说,吾更偏爱幸福村,这一点和私语不谋而合。且不说这村子的名字起得实在太好,就说那里善良的乡亲,比景致更美!那碗厚厚的白粥配着咸菜,虽然不是什么人间极品的美味,却怀念不已,对一群陌生人能如此敞开心扉的,估计也只有淳朴的山里人了吧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清晨的一缕阳光
mindy 发表于 2010-4-9 14:32


对这个风格的照片没抵抗力,太喜欢了

TOP

最后一站,便是胡哥祖籍故里龙川坑口村了的。
但凡江村、龙川之流,只能说,没去过的可以一去,去过了再去便是脑残了的。。。

IMG_1762.jpg (41.02 KB)

IMG_1762.jpg

IMG_1739.jpg (126.48 KB)

IMG_1739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伫立在桥头的石狮子,据说是在91年发大水的时候被冲下来的,共四头石狮子,两头好的被安置在桥上,还有两头都缺胳膊少腿的搁在一边了的~

IMG_1573.jpg (103.49 KB)

IMG_1573.jpg

IMG_1571.jpg (101.95 KB)

IMG_1571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幸福村上次没有来得及逛
看着不错呢

TOP

到哪儿都得来一张合影呵呵~

IMG_1552.jpg (72.71 KB)

IMG_1552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植物学家,这个撒名号?
mindy 发表于 2010-4-9 21:49


这个是泽漆,上海也很常见

TOP

坐在老牌坊前的老人

IMG_1560.jpg (127.33 KB)

IMG_1560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