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什么阿?
Erich 发表于 2009-8-12 20:08


我把你引见给骆驼的哈~~~

TOP

现在补办还来得及

TOP

骆驼啊~
我没身份证来是哇~
话说现在是黑户来着~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这件事情,要感谢下我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8-12 16:50

为什么阿?

TOP

同问,另问,什么时候是最后报名期限?
阿永 发表于 2009-8-12 17:08

9月中旬截止,9月初我会公布帐号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报名2人
没仔细看首页 问下 是否自理往返上海成都的交通?
还是有统一购票计划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8-12 16:39

机票大家就各找门路各显本事。我到时候有便宜机票我会通知大家的,火车的话我到时候尽量能同一购买一下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同问,另问,什么时候是最后报名期限?
阿永 发表于 2009-8-12 17:08


只要还买得到机票 10/1你到成都就是最后截止日期

a永 一起走吧 兄弟难得走次长途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骆驼,行程有问题,少了一天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呵呵,阿永一起去不?
Erich 发表于 2009-8-12 15:21

犹豫一下,看10-1是不是要回家,不回家就去了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这件事情,要感谢下我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8-12 16:50

为啥?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