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个情景好,整个游乐园只有2个人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1 08:43

侬乐在其中了

TOP

他们不是半夜去了游乐园啊~~~起个名字而已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10 23:44


个情景好,整个游乐园只有2个人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大家以为上一张是最后结局了嘛?错!!!这张才是!!
大米:螺丝。。帅哥被大师骗走了。。。哎。。。美人看来注定是大姐的了。。
螺丝心里默默说道:哼!!哪里这么容易!!我刚才把大姐的迷药给掉包了。。帅哥只 ...
ROCK 发表于 2010-8-10 22:40



原来弄个是前传阿。。。。西斯的复仇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S的表情太欢乐了。。。
刁馋 发表于 2010-8-10 22:23



5莱爆一下真实的台词

S: 只兔子拿古来
5:表,表!
S: 撒表,伐拿古来有去无回了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没看过  就听说过  我不看这种粘的要死的电视剧的  我是阳光我是太阳  我只看阳光的X档案
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-8-11 00:20



攻心之类的片子偶尔要看看。。。。。

话说5也是X档案的粉,现在是边缘危机的粉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下次拍的时候说一声,我好摆正常点的表情

TOP

本次三清只有两个人有镜头感。。。不过大家表情效果都很好!!还是那句话。生活就是要源于自然
ROCK 发表于 2010-8-10 23:50

知道吾没镜头感,我躲还不行
可惜镜头无处不在阿

TOP

波波:哼~~~吾才不需要弄帮忙来,帅古是靠自己搞定的~~~
142057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10 23:08

怎么把我也扯上拉,我是无辜的

TOP

捏也是YY金枝欲孽的忠实观众。。。。
ROCK 发表于 2010-8-10 23:40

没看过  就听说过  我不看这种粘的要死的电视剧的  我是阳光我是太阳  我只看阳光的X档案
13774482578

TOP

其实当中发生了什么,以无需再追究,这世间,男女之事,细枝末节,我们看看最后的表情,就已经知道了~~~

波波,下次姐姐给你介绍帅哥~~~

142056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10 23:04


本次三清只有两个人有镜头感。。。不过大家表情效果都很好!!还是那句话。生活就是要源于自然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