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读tun,俗话说堕到黄浦江里氽起来
楼下的,实现小时候的理想了吗,那时的理想是什么?
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

TOP

不认识,什么字啊
楼下的接着读

TOP

得之我幸,不得我命。孩子啊,想开点,别人的老婆到你跟前了也就未必能好十年八年了……
等等,为什么你10年才打算结婚,却已经有老婆了?

楼下:
氽 字怎么念

TOP

这个问题我没听说过嘛!

旺姐夫一定说旺姐好,阿松一定说小捷飞好,我一定说我老婆好,山羊一定说羊老婆好!
这个问题是谁说的!???
如果是你,你的心思我不懂。

在我看来只要和我是朋友,都好!我的老婆也好,别人的老婆也好!不认识的朋友的老婆好不好,我不知道!

楼下的,接龙结束了吗?都几十页了!

TOP

打算2010再结婚

为什么说老婆总是别人的好?

TOP

25,女,1981年10月,无,否,按了手印了,留在屏幕上了
楼下的,打算什么时候结婚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天呐!只要是正常的成年男性应该有这样的想法!你认为我会说没有这样的想法吗!这很不现实啊!何况事实和现实也是一致的!

楼下的:年龄/性别/出生年月/有无前科/婚否.最后在右下角签字按手印.

TOP

没被侵犯过,到是想侵犯PLMM。
楼下的有没有过这样的想法啊?

TOP

不好意思 俺不认识神 无从发表

楼下有过喝多被侵犯吗?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9-30 03:52 AM 发表
红星二锅头~
LX:你认为白天好还是晚上好,为什么?


原来都认为不错,自从认识你后都不好了,因为每天来这里都会看到你矫健的身影和源源不决的水帖!

楼下的,如果你是MM或者你是MM,你会喜欢我楼上的神吗?!
最好给个理由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