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7 10:48 发表 南方有发车伐
TOP
lanado (嘉妙)当前离线
管理员
师长
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6 22:54 发表 额,也是不错的选择,以后应该开发双层,三层的帐篷,以节约空间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6 22:36 发表 同志们干嘛不为本次出行提个口号呢,什么:我们是害虫!我们是害虫!这样的话,呵呵,可以在峡谷离留下你们的回声啊~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7 10:36 发表 你们两个照顾我一个不就好啦! 我们参加神灯那组吧。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6 18:06 发表 额,那我听从组织的安排 不过确实还是跟上次杀人帮一块比较好,很和谐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17 10:17 发表 我们到底跟哪组啊
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7 10:07 发表 那你紧跟敬子姐姐步伐不就好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