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岳庙我去了,25块算贵嘛???
killy 发表于 2009-11-18 15:42



亲爱的,你哪壶不开提哪壶。当心被京官BS你个地方小杂役。

TOP

岳庙我去了,25块算贵嘛???

TOP

我有学生证呀
杭州收费贵的地方可以不去,比如岳庙

TOP

飘过。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18 13:17


打京城来的也有被南蛮欺负的份,正所谓强龙拗不过地头蛇啊。

TOP

您的位置: 首页 -> 服务信息 -> 文博地图 -> 文物保护单位 -> 杭州

http://www.zjww.gov.cn/fwxx/unit.jsp

TOP

理论上说,10号以后去比较核算,那样正好赶上办下半年的市民优惠卡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17 15:04


飘过。。。。

TOP

GO....GO........GO  要不就12月25.26.27计划下?
小呗 发表于 2009-11-15 22:42

噢,,,小辈同学怎么突然冒出来了

TOP

理论上说,10号以后去比较核算,那样正好赶上办下半年的市民优惠卡。

TOP

暴雨停航…嘿嘿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料他回不来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