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岳庙我去了,25块算贵嘛??? killy 发表于 2009-11-18 15:42
TOP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飘过。。。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18 13:17
理论上说,10号以后去比较核算,那样正好赶上办下半年的市民优惠卡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17 15:04
GO....GO........GO 要不就12月25.26.27计划下? 小呗 发表于 2009-11-15 22:42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