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Hike 当前离线
少将
没有日出的早晨饿着肚子等了近1个小时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2-20 17:19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其实比起广州的美食,和上海的甜点.那里啥也不算.但是,旅行途中,发现美味的过程本来就是很愉快的.那里有阿叉的手抓饭,有大卡的法棍,有便宜的撒尿虾和海鲜,有柬式火锅,越南火锅,有改良了的西餐,美式早餐,泰国菜, ...lenell 发表于 2010-12-20 14:26
日出如何?yyHike 发表于 2010-12-20 11:51
201220101207.jpg (389.43 KB)
下载次数:38
2010-12-20 17:19
等凯旋的PP看落日~mindy 发表于 2010-12-20 00:19
小马,我敢保证,你这个月的手机账单是4位数。雨意 发表于 2010-12-20 13:05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小马,我敢保证,你这个月的手机账单是4位数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12-20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