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菊花2

复件 IMGP2387.JPG (233.01 KB)

复件 IMGP2387.JPG

TOP

先来点菊花篇吧,正好遇到这次开封菊花节,一次看个够了

复件 IMGP2362.JPG (247.55 KB)

复件 IMGP2362.JPG

TOP

已经4900了呀,个么我放点河南的,早点推到5k吧

TOP

抢楼帝再现江湖...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徽杭古道如果不能提前一星期的话,跟着旅行团四明山也不是不可.我刚才看新民晚报,20号黄山醉温泉两日也才198元,四星酒店.前30人报名加30升五星级.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找个大包就行了,还塞撒小费啊。。。
自己找地方这种事情你也做得出的啊,公园要罚你钱的好伐
vicente 发表于 2010-11-2 18:55


我们当初好像就在烧烤区的僻静处,烤起来的~~~还不错~~~东西就是附近易初莲花采购的,也不用背那么远~~~

TOP

就是户外是要从后山入正山出,所以要帐篷睡袋,跟着旅行团是正山入正山出,价钱么差不多.不过大明山后山的风景很好.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其实真要腐败的话,无论大明山四明山,跟着旅行团也就两三百块钱.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个么就11月19日--11月20日这日期吧?11月27,28日我也考试了.我这还有些人,12人应该够了.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11-2 19:16


哪能都要考试的啦,真麻烦

TOP

伐坍台侬伐开心额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