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Hike 当前离线
少将
我好喜欢福建的线面啊. 我又激动了^^ lenell 发表于 2010-1-27 22:38
TOP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么拍么拍 不过拍孔爷爷应该么啥吧~~ mindy 发表于 2010-1-27 23:44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阿弥陀佛。不要拍不要拍………… lenell 发表于 2010-1-27 23:28
再上一些德化瓷器一条街上的成品吧,鉴于NELL一直叨叨说菩萨不能拍,只拍了些小东西给大伙儿看看—— mindy 发表于 2010-1-27 14:33
再瞧瞧~ mindy 发表于 2010-1-27 14:23
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不知道上海找得到这样美味的吃食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-1-27 22:46
但是鸡汤很鲜的~~配排骨饭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-27 11:18
很有盗取我国珍贵传统文化技术的嫌疑 yyHike 发表于 2010-1-27 21:37
实在是吃不下了呀,吾要是四个胃的牛就好咯~~~ mindy 发表于 2010-1-27 00:09
你们的衣服还蛮搭的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26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