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劲有劲!
活动很好很强大啊

下次我要先来参加下杀人
嘿嘿

你们带新人的吧?
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
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
轉換在一念之間

TOP

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-5-11 20:21 发表
我发现这里的狗仔都很职业,很有八卦精神。可以让香港娱乐界的同仁都汗颜的。

聪明的决定就是,当中滑脚
散场报道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1 20:16 发表
累死了。。。从狗仔抓拍。。还要冒被蛋糕毁的风险。。。到后期照片处理筛选。。再到剧情编撰。。。最后合成上传。。。。忙了偶一整天哦。。。太辛苦了。。。劳力劳心。。。下次不干了。。。



我发现这里的狗仔都很职业,很有八卦精神。可以让香港娱乐界的同仁都汗颜的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1 20:16 发表
累死了。。。从狗仔抓拍。。还要冒被蛋糕毁的风险。。。到后期照片处理筛选。。再到剧情编撰。。。最后合成上传。。。。忙了偶一整天哦。。。太辛苦了。。。劳力劳心。。。下次不干了。。。

恩,浩浩确实辛苦
还有毁人照吗,咱们私下里解决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11 19:56 发表

杀到一半,滑脚的人



木办法啊,我昨天是护虫使者,职责在身。其实我很想杀。

TOP

累死了。。。从狗仔抓拍。。还要冒被蛋糕毁的风险。。。到后期照片处理筛选。。再到剧情编撰。。。最后合成上传。。。。忙了偶一整天哦。。。太辛苦了。。。劳力劳心。。。下次不干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1 20:13 发表
OVER。。。全剧终。。。
本剧纯属虚构。。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。。如果当真纯属脑子进水。。。。

谢谢众驴的友情出演。。。演员众多。。恕偶不一一详列。。。。!!

鼓掌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00,sorry啊,挡住了你逃脱的路,8过还好你搪在前面,否则偶们就惨了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回复 2853# 浩浩融融 的帖子

这。。这。这...也太恐怖了吧???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1 20:13 发表
OVER。。。全剧终。。。
本剧纯属虚构。。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。。如果当真纯属脑子进水。。。。

谢谢众驴的友情出演。。。演员众多。。恕偶不一一详列。。。。!!

没啦,不会吧
你拍了几百张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