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31 03:43 PM 发表
JERRY这小子是不跟我耗上了?曝光我那么多照片,不知道我一向很低调的嘛!

好的,看来这小子当新郎当成本次之行的MVP之后,想要转移目标,群众们一定不能放过他的,其实他那点事大家都知道的,嘿嘿


啊!!! 我是在给你办个人影展诶~~~~ 你要谢谢我才是。

旁白只是为了拉动人气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31 03:10 PM 发表
这次出去还真是得到了领导的关心和照顾。实在是太感激了。

大家顶一下感谢一下,小可和小方。



是大家关心的,相互关心的

TOP

JERRY这小子是不跟我耗上了?曝光我那么多照片,不知道我一向很低调的嘛!

好的,看来这小子当新郎当成本次之行的MVP之后,想要转移目标,群众们一定不能放过他的,其实他那点事大家都知道的,嘿嘿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y7211 于 2006-8-31 01:08 PM 发表

可以让俱乐部再组织其他地方的活动啊.不可能一个地方啊.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.
用开放的心态接纳世界和心灵.世界很大很大.

既然开在这次旅游的帖子里,还是都放本次旅游的呀,前面还放了很多都不认识的朋友的照片似乎不妥当.看起来混乱来,如果希望放别的,可以再另外开贴呀!

TOP

搞笑

英俊:我已经走了N个来回了,为什么他们都不注意我啊。我是不是也应该脱光了下水啊~~~~~~~

Resize of IMG_0325.jpg (80.09 KB)

Resize of IMG_0325.jpg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8-31 10:22 AM 发表

貌似又要改名字了


莫非要改成三厅了?看来要三厅四房七个姨太太了,厉害!!!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风景

Resize of Re-exposure of IMG_0039.jpg (48.77 KB)

Resize of Re-exposure of IMG_0039.jpg

TOP

风景

Resize of IMG_0157.JPG (56.49 KB)

Resize of IMG_0157.JPG

TOP

这次出去还真是得到了领导的关心和照顾。实在是太感激了。

大家顶一下感谢一下,小可和小方。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31 02:28 PM 发表


你这个有照片的叫灌水.那没照片的叫灌什么啊

谢谢领导的理解和支持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