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歪楼是我发帖的动力

TOP

LS,我严重同意这句话.
估计老板板娘要乐开花了。
我要戒骄戒躁戒网络
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51

发现无论哪个帖子我们都可以成功歪楼^_^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LS,我严重同意这句话.
估计老板板娘要乐开花了。
我要戒骄戒躁戒网络

TOP

今天放到这里,回头我再酝酿一下情绪~~~前面申申跟我说,我们都有YY依赖症了最近~~~

TOP

吾也拍了……
为嘛吾看到的是拦起来的?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06


那你的PP就比较纯净~~~吾这里都是乱入的~~~

TOP

诶,终于这个礼拜被我水成了本周之星~~~大大的不容易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34


你水的很有料.我看得很舒心.
侬继续,吾支持侬.撒花撒花.

TOP

那那个黄花阵迷宫总让你们玩的吧~~~传说这个是赝品~~~真的早就毁了~~~

http://public.bay.livefilestore.com/y1pUK_F-Wwg4mzmtRKNSRww5U7IVgjyZMsE35M4B0nWMhat_a6amFS8ExNvAS_ouuEfWC3LLvXFqujxCO2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33


听说是赝品.不过赝品也是要走的。反正我是走了的.

TOP

诶,终于这个礼拜被我水成了本周之星~~~大大的不容易啊~~~

TOP

我拍的时候都得刻意避开前面挡着的铁栏杆的说~~~~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27


那那个黄花阵迷宫总让你们玩的吧~~~传说这个是赝品~~~真的早就毁了~~~

TOP

日薄西山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