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光有照片,最好还要有从相识到相恋的过程,那才浪漫呢

TOP

租的话,坏了一个洞还要赔钱,据说
macy 发表于 2009-5-12 22:56


是地
所以要当心啊 还有清洗费

婚纱留着没法再穿了 纯粹烧钱
租还能挑很多花色
旗袍平时还有机会穿 所以我当时是这么选择的 供参考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嗲!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,跳舞很会理财啊,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,还那么有创意,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~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5-12 22:56


前辈
你不是后人了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租的话,坏了一个洞还要赔钱,据说

TOP

婚纱租吧
旗袍一定的买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12 22:51


有些买的和租的价钱差不多

TOP

嗲!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,跳舞很会理财啊,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,还那么有创意,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~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婚纱租吧
旗袍一定的买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macy,你们是在哪里买的呀?苏州么?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2 22:34


没啦,就一件旗袍,环龙淘的,370
苏州想去,但还没安排时间
跳舞也要去?要么,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去
但是坚决不带男生!!!!看中好砍价

TOP

哪有两件阿,明明就一件好伐
很难选的耶,还要砍价
macy 发表于 2009-5-12 22:28


macy,你们是在哪里买的呀?苏州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当然要底片!
小Macy还是喜欢买,我们买了2件了!
一辈子买也就买了!这是我对小macy说的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12 22:22


凯凯也说买的,但是主要是我觉得买了放家里感觉很占地不说,还容易积灰,而且租来的比较漂亮,哈哈哈哈哈,例如那个长托尾,如果买的话不可能买5,6米主要长的,但是租的话就感觉租个很长的托尾没什么的。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