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手机拍了一张全景。。可惜没拍好。。只能凑合凑合
1

评分人数

ZN要有曼联精神。。

TOP

都四美女哦,我来凑热闹
一个背包,两只登山鞋

TOP

yoyoyo...我来报到啦!
2

评分人数

What good would wings be if you couldn't feel the wind on your face?

TOP

南汇。。桃花开了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3-12 20:28


09年上海桃花节开幕在即
3月21日起上海将“桃花朵朵开”,初花期比往年提前3天左右,2009年上海桃花节开幕在即,相信又将掀起一阵旅游的小高峰。


桃花提前绽放


上海桃花节开幕在即

据专家介绍,上海地区从2008年12月21日(入冬)~2009年2月25日需冷量达792小时,已充分满足桃树休眠对需冷量的需求,后阶段的温度高低将是桃树开花早晚的决定因子。满足桃树开花的温度为日平均气温在10℃以上,适宜气温为12℃~14℃。根据桃树初花期预测模型计算,今年郊区初花期在3月22日~27日。

TOP

残忍,辣子爆炒更好

TOP

同志们晚上好,来露个小脸。。。哇。。。。。
小兔子 发表于 2009-3-12 20:29
烤了弄哦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同志们晚上好,来露个小脸。。。哇。。。。。
天空纯净如洗;云朵洁白无暇,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。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,精灵般,捉摸不定。。

TOP

南汇。。桃花开了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嗯,去看看桃花开了没

TOP

南京贵干?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2 17:38


run away from SH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