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~耿的泡泡秀1

DSC_2744.jpg (187.66 KB)

DSC_2744.jpg

TOP

回复 85# 默默 的帖子

恩,默默好眼力,那条道好像是上南峰的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

TOP

GENGJIE ---你的头像 是在华山拍的吧~~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回复 81# macy 的帖子

嘿嘿 macy,发上来瞅瞅呀或者发我邮箱,gengjie58609942@hotmail.com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2 11:00 发表
小耿的泡泡照,偶这里有


偶也有的,哈哈,,,晚上回去发,,,嘿嘿

TOP

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-9-22 10:21 发表
这张是老爷爷帮拍的么


恩,拍的很好的,取景比我拍的要好

TOP

小耿的泡泡照,偶这里有

TOP

我也来报道一下!
我的照片全在小M手上!
现在没办法发!
已经第8页了!

TOP

回复 60# macy 的帖子

要是等我泡泡打出来再拍就好类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

TOP

杭州真漂亮,偶喜欢的
西湖漫步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