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其他人的PP呢?
哈哈~~

希望天奇多多组织这样的外拍活动,我给大家推荐个好地方,不过有点小远

上海鲜花港,真的很不错哟,呵呵~~~
顺大便也看看桃花,这次去新场没有看到桃花,两个星期后的新场的万亩桃树竞相绽放的时候,那个壮观呀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9:32 发表
看了KK的照片,才感觉到Nikon和Canon拍出来的mm还是有很大的不同

有啥不同啊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16 11:50 发表
kk自从从了跳舞之后越长越嫩了!



这都被你看出来啦~~哈哈~我有返老还童的功力呀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kk自从从了跳舞之后越长越嫩了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9:32 发表
看了KK的照片,才感觉到Nikon和Canon拍出来的mm还是有很大的不同
同感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6 10:56 发表

关键是有两大美女的的视觉冲击....激发了偶的灵感......


真会说话呀,哈哈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3-15 23:36 发表
TO浩浩融融:在你朴实的外表下,藏着这么搞笑的因子呀,哈哈不错不错,这个人物对白设计很灵呀,哈哈哈

关键是有两大美女的的视觉冲击....激发了偶的灵感......

TOP

看了KK的照片,才感觉到Nikon和Canon拍出来的mm还是有很大的不同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11:16 编辑 ]

TOP

mm的照片尤其上佳啊,,,果然看到mm就有灵感的么?

TOP

鱼好强的,技术流派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