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IMGP8054.JPG (122.86 KB)
下载次数:19
2007-10-31 11:58
TOP
迷路 (冷风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31 09:55 发表 迷路,我本来以为一个50/1.4拍人像是够了,但是现在才发觉根本不够,距离稍远景深就浅不了了,还需要一个200/2.8才完美!靠,这个东西的价格,苦啊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0-31 10:32 发表 FA 77mm F1.8 Limited 才是人像头 5014主攻不是人像 要想 距离稍远景深依然浅 ,可以用微距头
原帖由 shenjinglei 于 2007-10-31 11:05 发表 偶滴照片都放到偶滴博客相册里去了~~ onlyloveaaron.blog.163.com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10-31 11:00 发表 雨意,你不是想知道泪壶是谁吗?看看今天晚上回家有空伐?有空的话,我就先发点人物介绍视频上来。 lyon大哥,你怎么不发视频的啦。那你带那个大家伙去干嘛呀!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0-31 10:27 发表 我早就说过,你需要一个300/2.8的 哈哈
young 当前离线
少将
IMGP8053.JPG (97.15 KB)
下载次数:24
2007-10-31 11:42
shenjinglei (迷人滴晶)当前离线
班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