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话说羊我也拍了,不是一只两只,是好大的一群呐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11-3 13:13
通通放上来~~~

TOP

副导,捏周游了那么大圈,也为咱3w楼做点贡献吧,哈哈

TOP

城里的孩子,我们在那里也就是对着牛啊狗啊,花啊,草啊的狂拍,像去下乡考察一样的。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11-2 23:27

话说羊我也拍了,不是一只两只,是好大的一群呐

TOP

4915# shirley_0_83


放心 ……下次大家聚会就是本系列第三部开拍之际,副岛也要努力啊
ROCK 发表于 2010-11-3 09:54

下次聚会定了伐?

TOP

看来开封的菊花不逊牡丹啊。

这帖子都要500页啦,记得400页要看某人的啥pp来着,在哪儿啊,偶来晚了。
轻舟 发表于 2010-11-2 23:30

谁的pp,时间太久都忘了

TOP

4915# shirley_0_83


放心 ……下次大家聚会就是本系列第三部开拍之际,副岛也要努力啊

TOP

阿,神马照片啊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看来开封的菊花不逊牡丹啊。

这帖子都要500页啦,记得400页要看某人的啥pp来着,在哪儿啊,偶来晚了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多来点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11-2 22:09


城里的孩子,我们在那里也就是对着牛啊狗啊,花啊,草啊的狂拍,像去下乡考察一样的。
乱走闲晃

TOP

波波V5.。。波波继续。。。波波加油。。。
ROCK 发表于 2010-11-2 22:26


其实我更期待你的金枝欲孽系列,我只是在你还没开始之前先插播点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