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呵呵,你们真的去了兰圃? 让我回想起,当年在那里品茶,一边看着院子里的雨打芭蕉,一边听着古色古香的广东音乐。 轻舟 发表于 2010-2-22 20:46
如果有图解就好了O(∩_∩)O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19:58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五点半的飞机 凌晨到达广州白云机场 途中经历了误点一小时 起飞三刻钟后 又因为机械故障被告之折反,猛飞了三十分钟抵虹桥,机场等候三刻钟后,换航站楼换等机牌, 十点起飞,十二点到达广州机场明亮的候机大厅。 我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17 00:34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少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