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实在没人就算我一个吧

TOP

支持个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7 10:26


仅此而已?

TOP

订吧~!女生有默默,满天星和我,另外还有同学参与么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支持个

TOP

江南驿的介绍,TXM应该很熟悉这个地方了

http://www.yhachina.com/ls.php?id=30

TOP

刚刚问过了江南驿
目前还有一个4人间,一个3人间
所以最好今天可以确定

TOP

关于住宿等问题,可以参见上次杭州的帖子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 ... page%3D3&page=1

TOP

我明天看看是不是可以订到住的吧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6 23:47
嘿嘿,辛苦啦,一下子多了偶们嘎许多拖油瓶HOHO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明天看看是不是可以订到住的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