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谁说的  阿莲姐姐还没开始放呢
刁馋 发表于 2010-8-13 09:26
大米啊,你真把自己当90后拉。。。

TOP

和平共处五项原则都出来了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3 09:58

LZ表示很无奈

TOP

和平共处五项原则都出来了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求相同待遇
ROCK 发表于 2010-8-13 09:42

侬可以假装中暑,昏过去

TOP

你可以接着我的剧情继续下去
ROCK 发表于 2010-8-13 09:45

导演自己想入戏

TOP

童鞋……只要不放吾的照片,其他的随便放…我们已经是YY十大贴了,接下来是进前五,侬好开始放照片了,当然不能放我的,因为我也有一部分你的照片没放哦,我们要和平共处的对伐,哈哈…
ROCK 发表于 2010-8-13 09:40

她的意思是都是你的照片丫

TOP

吾其实有很多,简直可以另外开个专辑了,无奈那谁谁谁威胁我
虽然姐姐我不怕威胁,不过也要看看时机放不是~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13 09:35

你可以接着我的剧情继续下去

TOP

40度,放掉了,下午不用去了,拉拉拉~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13 09:07

求相同待遇

TOP

吾其实有很多,简直可以另外开个专辑了,无奈那谁谁谁威胁我
虽然姐姐我不怕威胁,不过也要看看时机放不是~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13 09:35

童鞋……只要不放吾的照片,其他的随便放…我们已经是YY十大贴了,接下来是进前五,侬好开始放照片了,当然不能放我的,因为我也有一部分你的照片没放哦,我们要和平共处的对伐,哈哈…

TOP

40度,放掉了,下午不用去了,拉拉拉~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13 09:07


我擦,我们怎么没有这个福利待遇啊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