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班班咯  又12点了  今天39度热死人了
13774482578

TOP

有你们就够了,我就客串一下

TOP

我只当路人甲即可,重点是突出主角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13 11:07


波波 侬就表推辞咧  群众一致看好你的哟~~~

TOP

导演组觉得捏的出境率大大的不够…
ROCK 发表于 2010-8-13 11:00


导演侬下次给波波加戏呀~~~

TOP

导演组觉得捏的出境率大大的不够…
ROCK 发表于 2010-8-13 11:00

我只当路人甲即可,重点是突出主角

TOP

LZ表示很无奈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13 10:06

导演组觉得捏的出境率大大的不够…

TOP

导演噶辛苦,也该亮亮相了~群众要求导演一起出镜!
rainbow 发表于 2010-8-13 10:22

小姑娘…捏想说什么?嘿嘿……捏不要逼我啊……哈哈

TOP

大米啊,你真把自己当90后拉。。。
rainbow 发表于 2010-8-13 10:21


将装嫩进行到底。。。

TOP

导演噶辛苦,也该亮亮相了~群众要求导演一起出镜!
rainbow 发表于 2010-8-13 10:22


导演噶辛苦,也该亮亮相了~群众要求导演一起出镜!+1

TOP

童鞋……只要不放吾的照片,其他的随便放…我们已经是YY十大贴了,接下来是进前五,侬好开始放照片了,当然不能放我的,因为我也有一部分你的照片没放哦,我们要和平共处的对伐,哈哈…
ROCK 发表于 2010-8-13 09:40
导演噶辛苦,也该亮亮相了~群众要求导演一起出镜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