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斯一德 (兰斯一德)当前离线
连长
TOP
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刁馋 (小卫)当前离线
师长
我只当路人甲即可,重点是突出主角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13 11:07
导演组觉得捏的出境率大大的不够… ROCK 发表于 2010-8-13 11:00
ROCK 当前离线
LZ表示很无奈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13 10:06
导演噶辛苦,也该亮亮相了~群众要求导演一起出镜! rainbow 发表于 2010-8-13 10:22
大米啊,你真把自己当90后拉。。。 rainbow 发表于 2010-8-13 10:21
rainbow 当前离线
童鞋……只要不放吾的照片,其他的随便放…我们已经是YY十大贴了,接下来是进前五,侬好开始放照片了,当然不能放我的,因为我也有一部分你的照片没放哦,我们要和平共处的对伐,哈哈… ROCK 发表于 2010-8-13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