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2 20:03 发表


我明白了!
你是2个头
一个90/2.8 一个17-50/2.8
都是腾龙
腾龙的17-50 号称“旅游王”
我们不是全副所以要折一下
我看介绍17-50是28-75的缩小版 是特地供非全副的
价格上差不多 我前面是说得水货的价格  ...
两个人在这聊副厂头居然能聊的噶起经啊。。。汗。。。不知道师父天奇看到了会是啥感觉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2 00:40 发表
少了人的小集体照

还是小美女这张集体照正点,似模似样的
我喜欢
可惜少了一人啊,做了逃兵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2 19:47 发表
要拍微距建议上一个1:1的头,必配的头


我明白了!
你是2个头
一个90/2.8 一个17-50/2.8
都是腾龙
腾龙的17-50 号称“旅游王”
我们不是全副所以要折一下
我看介绍17-50是28-75的缩小版 是特地供非全副的
价格上差不多 我前面是说得水货的价格 行货现在都是2900左右
17-50折下来差不多正好是28-75 拍人没什么问题 还可以广角 但是没有微焦
28-75的话折下来35-105 带微焦1:1的好像 但是广角全没了
买2个没意思 不知道怎么选择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1 23:59 发表
睡觉咯,先放上胜利十一人之吴山广场集体照

看pp的时候正在吃西瓜
看到这张的时候愣是一口气没憋住,喷了一电脑西瓜。。。
海外还说,p这张p到12点
不容易啊,那背景,那脸型,全没了。。。
不过我证明,走到终点的确是这德行的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9-21 23:55 发表
每个房间用途各不相同
唯一不变的是红木的家具 全是红木的... ...

这些家具看起来好亮好新。。。
他家是有钱呀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回复 30# killy 的帖子

强大的是海外,嘿嘿。。。
我是靠挪的,要不是我拖后腿
肯定不到天黑就走完了
不过走夜路的感觉还蛮好,嘻嘻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海外不光体力nb
意志力也很nb,这点我很了解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要拍微距建议上一个1:1的头,必配的头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次玩的很开心,虽然第一天的毅行真的很虐不下于牯牛降,幸好我撑着挪到了终点
要特别谢谢海外的带领,还有帮我背了一路的包
海外真的很强大
跟在他后面暴走那一个佩服阿
体力堪比伍六一,人品胜似史今
而我,就整个儿一跟不上队拖后腿的许三多
还没有三多的潜力,走着走着就废了
还有礼拜六在各位高手的指点下我学会了UNO,打得真爽
总之,谢谢大家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我的17-50 f2.8不带微距的,不过最近对焦距离似乎只有29cm,配合17mm很方便近摄
2400?我买来3000左右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