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4 14:17 发表

我叫你们去,你们都8去
这年头男人一个比一个嘬
再下去,我要喜欢女人了


看来以后要远离敬子了~~~~~~~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膝盖老伤未好。。不能背帐了。。你们谁有帐篷的。。。。愿意跟我混的么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
我叫你们去,你们都8去
这年头男人一个比一个嘬
再下去,我要喜欢女人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4 14:15 发表
愿跟随老大同行。。我占一坑。。。。。钱随后就转。。。


哎呀,水王也去啦~~~这次我们的东白之行真是一波三折呀``` 人是越来越多了,开心开心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愿跟随老大同行。。我占一坑。。。。。钱随后就转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来了,还有一个挂(醉卧孤雁),钱马上划过去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4 13:20 发表


再加2个人咯!~~如果一味有宝宝么就是3个或者4个咯



有了还爬山,太结棍了吧~~~~~~佩服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13 12:31 发表
现在加我和一味是几个人啊?


再加2个人咯!~~如果一味有宝宝么就是3个或者4个咯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4-13 00:10 发表

靠,连我都不知道,我怎么搞定啊,你们就帮我回答一下吧


不知道你玩什么啊!~~~去跳江么好了!~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4-13 00:08 发表
你们再讨论啥啊,我是新人,从来没有玩过户外,能告诉我有什么注意事项吗?(这段话替我挂发的,请大家认真回答)


注意事项:
1、有团队意识,多听多看,如有意见与领队私下交流;
2、有困难找领队;
3、多带口粮少带零食;
4、多带常用药少带奢侈品;
5、多上网查户外资料;
6、如是坐办公室的,多多锻炼,不要出去腿抽筋或掉队;
7、出去不要逞强(切记);
8、在野外好奇心少点;
9、如果蓝山没什么好告诉你的,你就别再相信他(找别的人做挂比较好)!
10、钱一定分开放,尤其别让蓝山知道放哪里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