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晶晶小朋友,你做点什么蛋糕啊,提拉米苏啊,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

TOP

意见同上,炉头最多烧点面啊,饭啊什么的,每个菜都要烧不实际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1-21 16:05 发表
一味很强的,她会在众人饥肠辘辘的情况下拿出她心爱的装满食物的乐扣乐扣的,大家请放心


TOP

大家尽量带熟食吧,20个人4个炉头要烧到什么时候啊

TOP

强的哪个是米,米强啊

TOP

一味很强的,她会在众人饥肠辘辘的情况下拿出她心爱的装满食物的乐扣乐扣的,大家请放心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收到...菜还没想好....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收到,会在南方等待电话联系,    菜肯定是生的,要煮的!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1 15:55 发表
“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。............米怎么带??”

这两个米到底都是什么“米”?



严重鄙视自己的表达能力啊…………
我们家的米
我们家要带的米~

他不是一回事啊

TOP

只需要写生或熟。应为考虑到炉头问题
谢谢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