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照片来了

P1020714.jpg (72.51 KB)

P1020714.jpg

P1020734.jpg (72.59 KB)

P1020734.jpg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8-9 02:19 PM 发表
你们几个家伙不好这样欺负人家小姑娘滴, BS一下下。


铁哥发话了~~大家要注意分寸哦!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9 02:17 PM 发表


假如你说了一句话,惊起对方强烈抗议的话,那么你一定是说到了他心里面最深处的事情了!看JOHN这样气极败坏的样子,嗯,我敢肯定,JOHN是想第二春了!

同志们擦亮眼睛呀!现在我正式低价悬赏JOHN的绯闻女主角的消息 ...


英俊同学!!你就劳了我吧!!老子还想多活几年,给你这么折腾,我怎么受得了呀!!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9 01:56 PM 发表


你还想当黛玉妹妹!!!!

做人家女朋友你是《野蛮女友》

当人家老婆你是《我的老婆是大老》

走在马路上又是一部电影《暴力街区》


悟空!!! 过分了~~~过分了~~~ 纯属于人身攻击了.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~~~ 

师傅要念咒了!!!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8-9 01:50 PM 发表
JOHN,还是你理解偶啊,够兄弟!不过偶也狗仔一下,第二春是谁啊,呵呵


NND, 下次不帮你说话了~~~大家都冲呀!!!

TOP

从第1页看到最后1页,真累呀!
不过很有意思,花头大大的!
不过好象有人受欺负了,这样不好吧!我要出出头了!呵呵!
旅游真爽!

TOP

再来个闹剧,绝对可以冲100了

TOP

厉害呀,已经41业了!50业不远了!
旅游真爽!

TOP

多练练,以后挖坑用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8-9 04:55 PM 发表



英俊哥哥,我想缩回去了.这年头女人太凶,嫁不出去的,55555555555555我不想沦落到这个地步啊.
要杀你自个去杀吧.

哈皮,你能为我伸张正义,我那个感动哦,没有白疼你啊.GO ON GO ON...


那我也不杀了,还是听妹妹的!再说我也一向是个和平主义者,只是对他们欺侮一个温柔美丽的弱女子大为不平,一时冲动才硬着头皮准备帮你的,其实我的葵花点穴手还没有练成功,武功秘籍不小心在西雁荡的时候被瀑布打湿了上面的字看不清楚了!害得我最近开始练如来神掌了!
还有一本书我是不练的,送给壁虎去练了!那书叫葵花宝典,估计这小子好多天没露面就在练这绝技了!马上他就可以成为东方不败了,哈哈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