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6 20:01 发表

没有,乱说,要喝也是喝你的


八卦八卦,小白、小鞋子貌似有点花头的,哈哈。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1-16 19:42 发表


干么那么酸

难道不小心喝多了醋了么,嘻嘻  

没有,乱说,要喝也是喝你的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大家好好玩哦

冬天来了,我要冬眠咯……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1 23:45 发表

我错了,原来我,话可能酸了点,不好意思!!!!


干么那么酸

难道不小心喝多了醋了么,嘻嘻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11 13:46 发表


才不要哩,我打算不要跟鞋子分秋天了,这年头女人不好养活,我要重新寻觅一个养我的男人!


还是宝贝知道心疼秋天啊

就凭这点我也自愧不如哦

秋天要好好珍惜宝贝啊

赫赫,神灯以后千万不要叫宝贝老二了
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1-15 09:18 发表


英俊,你的价值上去了,一般跪搓衣板不错了,他们让你跪主板,幸福呀!!

小鞋子的pose要拗好,宝贝要记得拍照!!

热切等待看PP~~~



约翰明显是上次单挑落败,这个时候来打击报复兴灾乐祸一下,不服气,明天晚上再较量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1-15 09:08 发表
英俊大哥非常抱歉,今天刚刚接到通知下周公司去外地开会,此行我只能作罢了!


走掉一个美女,唉,不过没办法,只能下次再一起走了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1-14 23:29 发表

宝贝,他卖CPU的~那东西不错~


不关你事,不用你出主意,再说了,现在775LGA的CPU都没针的,跪了起不了作用的,落伍了吧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14 23:10 发表


英俊,你是不是要跪搓衣板啊?鞋子让我告诉你,她决定让你跪主板,我本着节约的原则,劝她放弃这个想法了。搞点碎玻璃就可以了。


内部矛盾内部解决,不要让他们知道,回家了让我跪什么就跪什么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神灯,MSN加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