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3 22:53 发表 霸王条款~~~江南驿也不见得便宜~~~ 不过我吃过她家乳肉饭,蛮赞的~~~
TOP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3 22:18 发表 旅游旺季 都好牛的呀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3 15:46 发表 订房间必须是周五周六两晚,不提供一晚的预定,而且江南驿也不让单独预定周六房间的
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3 15:46 发表 那你们20号晚上的房间怎么算?不能定吗?还是要20号当天定啊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3 15:01 发表 哦~那我和我的挂20号一大早到吧。。。 20晚上的房间照旧要定嗒~~寝室寝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