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2 11:51 发表
大~耿的泡泡秀1

镜子,你不是好奇么
喏,这个就是我的挂啦
哈哈,想不到我也拉了个人进yy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22 10:42 发表
杭州真漂亮,偶喜欢的
西湖漫步,呵呵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2 20:17 发表
steven,你还是别考虑28-75了,这个头在dx画幅下很不合适
17-50同价位的还有死马的18-50,但我不喜欢这个头
nikon原厂的只能买3.5以上光圈的狗头,画质不如T头
如果加一点预算可以再配一个35mmF2,1.5X以后等于标 ...


原厂的头呢是很好!可是价格我承受不起!
我还得养我家的小M
17-50 我看下来确实很好 如果买17-50的话 我的18-55的套头可以出掉!
我现在的配置很低18-55/3.5-5.6和50/1.8
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照相机 估计我入魔了
现在我18-55用的还可以 50/1.8这次基本没用 可能是走位问题
谁能提点提点!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2 09:25 发表



镜子杀手--xiaofeim……

不要这么说飞飞嘛
我也觉得满青春的,看起来比我小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申申,你其实也很猛的
居然走完全程,我不及也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想到那天早上到浙大,我们老远看到小马哥在毛主席像下等我们
估计在发呆出神,叫了没应
琥珀来了句:看,老年痴呆症患者。。。我倒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2 20:19 发表
水王,你可以放片子了,不要光水啊
好的,先倒PP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22 19:47 发表
这次玩的很开心,虽然第一天的毅行真的很虐不下于牯牛降,幸好我撑着挪到了终点
要特别谢谢海外的带领,还有帮我背了一路的包
海外真的很强大
跟在他后面暴走那一个佩服阿
体力堪比伍六一,人品胜 ...
加牌黑手。。。下次得躲着点的。。。。。另一个黑手是琥珀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水王,你可以放片子了,不要光水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22 08:22 发表
哇3,小马哥,穿的好青春啊

不好意思,我又没憋住
他本来很老马
不是小马哥么?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