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北高峰下来 小路旁

1.jpg (173.14 KB)

1.jpg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22 20:33 发表

镜子,你不是好奇么
喏,这个就是我的挂啦
哈哈,想不到我也拉了个人进yy

我对你挂的男的好奇,女的么兴趣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2 20:15 发表
啥叫陈皮糖?

你google吧
水王你不是最擅长这个嘛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这次白带了相机,拍了两张没电了
没东西好贴
所以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灌水了
各位长枪大炮的桐子们加油发pp啦
让我晚上可以多看点
还有killy你的呢?
不要偷懒噢~~~

[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22 20:54 编辑 ]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2 17:15 发表


我们3月份去的时候是苹果。。。
陈皮糖没有看到有,是自带的吧

不是的
陈皮糖在黑板下沙发前的桌上那个勺子里
我最后临走前拿了几粒
连我不爱吃糖的都觉得不错
酸酸甜甜很开胃
默默也说不错,看来大家都喜欢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本次出游 我相机一共按了479次快门!
各位D80的朋友按了多少快门?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2 15:49 发表
我还想打UNO呢

恩恩,我也想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恩  所以还得在烧一下!
哈哈!
我老婆看到应该不会反对吧!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2 20:29 发表


原厂的头呢是很好!可是价格我承受不起!
我还得养我家的小M
17-50 我看下来确实很好 如果买17-50的话 我的18-55的套头可以出掉!
我现在的配置很低18-55/3.5-5.6和50/1.8
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照相机 估计我入 ...



你应该出掉套头,套头的景深 画质表现能力确实不行
50F1.8很多人都有配,但用在dx画幅下等于75mm,有点长。视角比较小,需要提前用眼睛发现局部好构图才能出到好片子。比较难用。所以我建议入35mm定焦,dx下50mm左右,全副也等于广角标头,很灵活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2 12:21 发表
玩疯了~~

玩泡泡的照片拍的哈灵
好喜欢的,
特别是欧们几个的表情,抓拍的都不错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