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2 20:29 发表 
原厂的头呢是很好!可是价格我承受不起!
我还得养我家的小M
17-50 我看下来确实很好 如果买17-50的话 我的18-55的套头可以出掉!
我现在的配置很低18-55/3.5-5.6和50/1.8
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照相机 估计我入 ...
你应该出掉套头,套头的景深 画质表现能力确实不行
50F1.8很多人都有配,但用在dx画幅下等于75mm,有点长。视角比较小,需要提前用眼睛发现局部好构图才能出到好片子。比较难用。所以我建议入35mm定焦,dx下50mm左右,全副也等于广角标头,很灵活。 |